大兵誌⋯別了⋯化校⋯


  10月6號在化校的日子結束了爽日子也跟著結束了想起在那段時間裡大家開開心心的把當兵像在去過戰鬥營似的不禁懷念了起來畢竟那時的我身在台灣⋯⋯⋯

  一個月的化校生活過的不錯有兩次放假的時候我住在桃園之前的鄰居家不一樣的有好多他們從龍潭搬到了中壢還有最大的差別我們都長大了都有一張比記憶中成熟的臉彼此也陌生了許多不過憑藉著彼此小時的記憶感覺上還不置於尷尬放假的時間裡也回了一趟龍潭我小時候住的地方變了變的好多感覺上縮小了一倍!

  原來不是地方縮小了是我長大了一個十年多未回來的地方有好多的零碎的記憶在腦海拼湊著還是長大了並且在老了果然人都是長大長的很慢老卻老的很快有很多時光在不知不覺中就從手中消失不見輕狂的日子在懂事的那一刻開始就告一段落隨之而來的就是後悔後悔當初所做出的一些決定後悔當初決定走的路也後悔當初怎麼不好好的愛惜光陰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

  在化校的日子我不只是在當兵我也找到了我曾遺忘的感觸那一段童年的回憶也想起了許多那時的好朋友只是有些不知人身在何處不知現在是否還存在這世界上有些知道他們在哪卻不知道怎麼開口去敲敲他們家的門向他們問聲好或許吧那些身在記憶中的童年好友也會在某個時後在某個地點想起我只是我在他們不知道的所在⋯⋯

化校
我想在那段時間
我成長了許多
但並不是軍中的生活帶給我的成長
而是在龍潭的童年回憶⋯⋯⋯

2005.12.05  14:11: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