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中的理想⋯


  記得當初和幾個同好抱著美好的理想為了音樂在努力一路走下來都快一年了還說要已創作為目標結果到現在還在堅持這"理想"的有幾個

  去年的4月22號陽光是那麼的耀眼在那熱熱的氣溫當中我們一起組了個要創作的樂團為了創作的理想我們一起衝刺想到那時瘋狂的練習還真覺得⋯⋯好棒啊!那時的熱血到現在⋯⋯好像已不存在了⋯⋯離團換人失約遲到⋯⋯⋯⋯

  一切的種種實在是讓我覺得無力雖然說要創作但還是作copy的歌不是說copy歌不好而是越作越覺得失去了自己有時都會問自己我到底在唱什麼?我到底在彈什麼?所作的歌對!我可以學到很多的技巧對!我可以增加自己的實力可是沒有自己的感覺⋯⋯

  也對啦!自己的實力也沒多強還天真的要說創作!可是當初的理想不就是這樣嗎?我也知道很多的人是看不起我的那就看不起我吧我想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感受了吧看不起也好看得起也好反正當初的理想其實就是一個夢想只是我還天真的把它當成理想⋯⋯

  一個團裡頭要怎麼相處要怎麼做個好人真是一種藝術啊就撇開創作吧就只要相處就可以讓一個團四分五裂的好想就這樣放棄了可是又放不下我愛的音樂真是難以抉擇啊可是又找不到我所要的感覺沒想到連我的好友也有同樣的感覺當我看到他的留言頓時有感同身受的感覺⋯⋯還該堅持這"夢想中的理想"嗎?

2003.04.09  22:51:3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