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札⋯神秘人物到底是誰?


  照著每天該做的行程到了打工的地方老闆娘拿了一包東西給我說是暗戀我的人要送我的!天啊還有這種事!原來又是那個神秘人物裡頭有一件衣服還有一張是戴佩妮"什麼都捨得"的CD還有一張此專輯的海報還真令我驚訝啊

  這神秘人物真的很神秘她都不會來都是她朋友來的!連禮物都是她朋友拿來的她朋友說她們有來我打工那吃過東西我卻沒認出那神秘人物因為她朋友說那神秘人物是我小時候的朋友天啊⋯⋯這什麼跟什麼啊?我是一頭霧水而且她朋友我還沒看過都在我沒上班的時候來還說什麼那神秘人物很像MVP情人裡的小希

  我老闆娘還說我很喜歡那樣的女孩她朋友還很高興的說她去日本整型會更像⋯⋯⋯天啊這又是什麼東東啊我都是聽店裡的人跟我說的我實在是想不到是誰在我的記憶裡只有一個人長得像MVP情人裡的小希就是我高中時暗戀的學姐⋯⋯不可能啊!她如果來的話我不可能認不出來的!這一切好奇怪啊我也懶得去想是誰了又不是第一次遇過了反正答案會揭曉的因為老闆娘說那神秘人物在26號的時候會從日本回來還要來找我⋯⋯⋯到時我就知道是誰了!

2003.04.09  23:34: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