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雲⋯


  不敢相信我陷入了夢的深淵時時刻刻在想的是妳喜歡藍色因為妳是遨遊在藍天的白雲另人捉摸不定而我只能在妳的下方看著妳消失在我的藍天⋯⋯妳像雲一樣飄著飄著飄到我的世界讓我有著戀愛的感覺可是遊移不定的妳又像雲一樣飄出了我的世界我在尋找尋找著妳不是找不到而是妳的身邊有風

  他瘋狂的追求妳讓妳很難決擇所以妳處處躲著我但是妳可知道這樣的方式只會讓我更加的想妳可是又不想打擾到妳的自由所以只能默默的承受承受這失去妳的憂傷如果風能帶給妳幸福我是多麼想讓妳走可是愛情讓我有了自私的衝動我放不下手好想真的好想就牽著妳的手走遍所有的地方看遍所有的世界只是這一切似乎⋯⋯⋯

  想妳的夜墜入酒精的世界沒有了夢卻多了酒瓶塵煙眼前的一切彷彿和妳的臉重疊我不想這樣面對思念就讓酒精幫我忘卻為什麼越醉越覺得妳遙遠下一秒卻又出現在眼前閉上眼以為就能看不見妳卻又在腦海浮現一再又一再的淪陷想放手卻又想再見妳一面我想我還不夠了解屬於妳的一切別再又一再的淪陷告訴自己不知道多少遍如果能重來一遍我要退回原點⋯⋯⋯

  走出大門天亮了還下著雨酒精似乎沒達到我的要求為什麼我還是清醒的疲憊的步伐讓我有點力不從心天上烏雲密佈我又想起了妳妳在那裡烏雲把妳擠到哪裡了我好想看到在藍天的妳在藍天遨遊的那朵雲

那朵我最思念的

2003.08.02  01:58: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