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情搖滾




  今天是南台熱音社的期末發表,嗯…好熱血的感覺…心中只有兩句話…「好想參加在舞台上開唱」、「好想去看」…可是都無法達成…再加上下著雨…真是有種蛋蛋的哀傷…中午還遇到熱音社的朋友,在雨天還要搬鼓、搬器材的,還叫我來幫忙…真是覺得對不起他,因為和老師還有約,得去找老師,只有以微笑回應…而晚上又再度遇到了他,他還叫我幫忙宣傳,可是我又得去上課…或許他不知道,我比誰都想去熱音社吧…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在熱音社的回憶,大家也都是這樣熱血的辦活動,無論是貼海報、還是找贊助商,都是血淚交織的烙印,而在下了課,在走回研究室的路上,又經過了辦活動的地方,聽到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還有熱血的尖叫聲,好想走下去看看,可是身上還背負著明天要報告的壓力…卻又在耳邊聽到當初曾有的尖叫聲,舞台上的回憶又衝上眼前,只能默默的走過那搖滾身旁…

  這樣的生活好嗎?常常在問自己,尤其是在與音樂相對抗的時候,想要好好的把研究所讀完,心中卻又更想好好的搞一下音樂,就像當初在大學那個樣,可是面對現實的種種,卻又再次的讓我停在十字路口邊…好羨慕那些正為搖滾熱血的朋友,無論是付出什麼,都有個夢想在支撐著…

  而現在,活動應該也結束了,或許正在哪個地方辦慶功宴,而我卻還在研究室的電腦前…真是個諷刺的對比…嗯…衝吧!正為搖滾熱血的朋友們!!

2008060622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