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解⋯


  這一切來得是那麼突然卻又接受的那麼自然就像我們應該是陌生的卻又感覺如此熟悉就像認識了好久好久好久⋯⋯就像是上帝在夢中給我的禮物就是夢讓我宛如生存在夢境之中我們在虛擬的世界有了交集就這樣夢的開始就在虛擬的天地雖在南北兩側卻不因距離的限制有所隔閡再加上電磁波的傳送更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而當夢從虛擬來到了現實為什麼一切還是如此的夢幻我們相遇在充滿綠光的世界綠光不斷地在我們背後穿梭之後我們來到充滿我記憶的地方我的記憶在注視著我們而妳也在注視著屬於我的記憶妳看到了我的過往就像看到了我的心妳給我快樂的時光讓我孤寂的心因妳而活了起來

  有多久沒有戀愛的感覺了就在妳我相遇的那天起就終止了感謝上帝能給我一個夢可是這一切好快好快好快猶如夢醒還是走了就在我們相遇的地方那充滿綠光的世界我們回到了原點我們都知道這一切即將結束就像妳流過的淚會有終止的時候可是妳的淚卻都滴入我的心裡而我卻不能為妳做點什麼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綠光載走了妳而妳載走了我的心為什麼那該死的綠光載不走我的捨不得載不走我的孤單載不走我的眼淚還有隨之而來的思念⋯⋯

  看著綠光的背影我好想呵護妳擁抱著妳而不是擁抱這眼前的思念突然好想問問妳妳是我的夢嗎卻又說不出口⋯⋯⋯⋯

2003.07.29   23:14: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