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棄了嗎?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書是什麼?我已經搞不清楚了我完全的放逐自己,看來我還是打不敗自己但可恨的是,我依然還是在心中告訴自己,趕快去讀書吧!趕快把握剩下的時間吧!卻依然被魔鬼的那一方征服我的天使,只是善盡告知的那一方而已,好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但我還是順應著失敗的那條路,諷刺的是我心中卻很容易的找出了平衡點,安慰自己的不是,或許早該在退伍的那一刻起,我就該找工作了,好讓我有種能對得起自己的正當理由,也能安安心心的玩音樂。

未來的路
我完全想不出有什麼藍圖
連個雛形都沒有
這實在是有夠糟的

未來
我連未來也放棄了嗎?

20070402140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