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陽光的名字⋯  boy


  清晨起了個大早早上6點時分拉起房間的窗簾⋯⋯哇!陽光已是那麼刺眼了!清新的空氣在我的體內穿梭好棒啊!有多久沒這樣早起了呢?我等不及的整理衣物因為我將到外地旅行一個人的旅行⋯⋯⋯

  搭上直通墾丁的遊覽車一個人的旅行其實也不錯只是車上鬧轟轟的景象和一個人的我似乎有種明顯的對比大家臉上歡愉的表情和我似乎又是另一種的對比這墾丁一日遊的旅行團不錯全都是像我這年紀的人也讓我一個人的心情好了不少而車上的大家也都很好也很熱情大概是看我只有一個人的關係吧所以會和我講講話問問一些我的事情⋯⋯

「喂!紅衣服的!你可不可來這坐啊?」

  從車後面座位傳來的聲音我朝這聲音望去是一個女孩子好白啊!白皙的肌膚高高瘦瘦的身材白色的連身小洋裝白色的帆布鞋⋯⋯⋯在車上還給我戴白色的遮陽帽對她的第一眼印象就是白而她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氣質的那一種可是卻很活潑!烏黑的長髮剛好搭在她的雙肩淡淡的眉毛掛在她單眼皮的眼睛上小小的鼻子還有櫻紅的小嘴唇反正就是長的蠻中國味的再加上濃濃的日本味還有她的笑容我彷彿看到了⋯⋯陽光⋯⋯

  我往著她的方向走去有點不自在的感覺因為身邊的人一直在看著我再次看到她的笑容時我心中的不自在全都消失了而且在我的臉上也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容回應她她的活潑她的笑容讓我的心情高興了不少!不知怎麼的在她的身上我感覺到陽光的所在⋯⋯

  在這不遠也不近的車程裡我們一直在聊天但大都聽她在講而我只做些回應而已我還蠻喜歡聽她講的不知為什麼我會這樣聽一個陌生人講話而她也蠻怪的會這樣把自己的事情說給一個陌生人聽⋯⋯聊著聊著她拿出她的隨身筆記要給我看她照的大頭貼我看到了她的名字蠻特殊的名字!

「白潔!妳的名字叫白潔唷!」我驚訝的脫口而出。
「對啊怎樣!不行唷!」蠻不爽的口氣。
⋯⋯⋯沒啦只是覺得蠻特別的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啊?」我問她
「要你管唷!我是叫你看我照的大頭貼耶!你給我看到哪去啦!」驕縱的口氣

  看著她一頁又一頁的大頭貼看得出來她是個照大頭貼迷裡頭有的是和她朋友照的而有的是和一個男孩子照的而那個男孩子好眼熟!一時想不起來那是誰⋯⋯啊!怎麼那麼像我啊!我正想問她這男的是誰她的朋友就大叫

「墾丁到啦!快看窗外!是海啦!」

  我們都往車窗外望去一大片的海我的一顆心只想往那飛去!而且也感覺到我體內的血液在沸騰著!可是都接近中午了遊覽車就停在一個可以讓我們吃飯的地方嘿嘿這旅行團的好處就是讓我們自由的亂逛!不管我們要到哪都行只要在2點的時候集合哇哈哈再載我們到我嚮往的海洋⋯⋯

  當然我就跟著她們幾個女的在這街道上亂晃陽光下的她笑容是那麼的燦爛!

「哈!你看啦!」她拉著我的手只著前方!

  原來前面有一家照大頭貼的她沒講第二句話拉著我的手直奔!我只有被她拉著跑的份誰叫她力氣那麼大!又有一個致命傷比我高⋯⋯⋯而她的朋友很奇怪都沒跟來只是揮揮手臉上的笑容有點⋯⋯怪怪的所以就只有我們兩個進去那家店⋯⋯她不知在興奮什麼像個小孩似的跳來跳去呵呵真是讓我有種想打她又狠不下心打的那種感覺⋯⋯最後我們選好了一台就拍了馬上挽起我的手!讓我有點不自在的感覺畢竟我們才認識幾小時而已可是對她卻好像一點也不陌生好像認識很久的感覺我們第一組大頭貼在墾丁拍的!

  呵呵夠屌!只是機器並不是很好⋯⋯⋯⋯⋯⋯⋯她馬上從她的背包拿出剛剛那本筆記簿就貼了上去還寫上墾丁之旅我們到了墾丁啦在之前就說要來我們今天終於來啦!沒想到這還有拍貼貼的店!呵呵真讓我驚訝啊!

  我覺得非常的奇怪!為什麼要寫這樣!我很想問她可是她直嚷肚子好餓!要我帶她去吃東西天啊!我到底是她的誰啊?她怎麼如此的⋯⋯我們來到一家小麵店吃麵好熱唷怎麼沒冷氣啊只有吹熱風的電風扇⋯⋯但是她還是吃得很高興她的笑容我又感覺到陽光不知為什麼和她在一起我的心情好多了笑容也多了而且多了好多好多⋯⋯最後我們依照時間在2點的時候做上通往海洋的遊覽車哇哈哈!要去了!終於要去啦!我的一顆心超興奮的!而在身邊的她也有同樣感受呵呵不知怎麼的我能感受到她的感覺⋯⋯⋯面對這片沙灘和在沙灘後的海洋我們大大的吸了一口氣不用任何語言衝啊!把一切不愉快都拋在腦後盡情的衝啊!我們做上水上機車在海洋上奔馳!速度之快!在身後的她緊緊的抱著我哇哈哈!而在眼前的是分割我臉頰的風和打在我臉上的海水!真爽啊!比在路上狂飆還爽!

  之後我們和她的朋友們做上長長的香蕉船哇哈哈!這也超刺激的啦!不遜於水上機車唷!只是在身後的她沒抱著我而已⋯⋯但是還是很爽之後一個大轉彎我們都翻啦!我在水裡掙扎著⋯⋯⋯⋯⋯⋯醒了!我發現我在我房間的床下手中還握著棉被在這之前的一秒是蓋在我的臉上原來一切都是夢啊夢中的她到底是誰啊?我自己都不知道早上6點時分拉起房間的窗簾⋯⋯哇!陽光已是那麼刺眼了!清新的空氣在我的體內穿梭好棒啊!有多久沒這樣早起了呢?再看看這燦爛的陽光突然想起一個名字⋯⋯⋯

原來
陽光的名字
叫做


白潔⋯⋯⋯

2003.05.28  00:17: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