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為什麼藍色代表憂鬱...





我喜歡你嗎 大概吧

因為我常常想到妳 甚至做夢也夢到妳
好想去找妳 但是沒有理由

我只有買底片 洗照片時 才能看到妳
和妳說上幾句話 我可以快樂一整天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我的樂團 第一次表演的前一天

我去找妳買底片 妳要打工而不能來
但我臨走前 妳對我說 加油加油
簡單的四個字 卻是我力量的泉源

最近 沒照到什麼相 我也沒有理由可以找妳
我好想妳 一個人 我要到那裡 我想妳陪我
可是 我還是一個人 想到無人的海邊
一個人吹著海風 一個人想妳 一個人享受孤獨
原來 想妳的我 想到海邊
看看藍色的海 藍色的天 和我藍色憂鬱的心

2002.07.06  11:35: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