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兩個月了⋯


  退伍的日子,過的超快!一晃時間就過了兩個月了,這兩個月來我在幹嘛?蹲在補習班的日子,算好過或不好過呢?可悲的連自己都不知道,大概是當兵真的是會讓一個人變白癡!所以我這兩個月來,在書的包圍之下,有感覺知識塞了許多進了腦袋(但還是塞不滿),可是距離研究所還差遠的咧!況且這一個多星期,是我放蕩的日子,書也讀不下去,就只知想些有的沒的,去些有的沒的地方真是夠了!

  而最近也常回想到當兵的一切,懷念當兵時候的種種又是一種矛盾的感覺,因為我不會想再過那樣的生活,自由被剝削的生活,但我也很明白的知道,我所懷念的是那些友情能像當兵的時候,大家都能聚在一起的時刻,一定是幾乎不可能,因為大家在退伍後都會各奔前程,為了未來打拼,退伍之後大家的肩膀上都多了無形又沉重的負擔!

不再是那支忘了多重的65k2了

  其實當兵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這兩個月來,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我變的不念舊了,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說是非常之大的!因為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我會寫日記,而且寫到當兵前,就寫了十幾本,也會留一些有的沒的東西,例如一些舊課本、火車票之類的、或是紀念品⋯⋯現在我是能丟就丟好爽呀好像都了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似的!太爽了

不知現在的大家過的好不好?

  有聯絡的都還安在,沒聯絡的也聽說還安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過,有自己的未來要打拼,很好這樣真的很好!我也在為我的未來打拼我得加油!研究所是真的難考!我現在真的能體會!不管如何,我該加油了吧破百很久了(距離考試的日子)不該再放縱下去了!

最後祝認識我的好兄弟
新年快樂!
當兵的一切
我這輩子是忘不了的了!
我想大家也和我有相同的感受吧!




200701050120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