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樂團六號曲 我要我的生活


  揚樂團會有六號曲!連我自己都很驚訝!也想不到我們會再有一次的表演就因學校的社團評鑑但卻想得到沒什麼人會來看呵呵不管如何大家能再聚在一起感覺還不錯!只是很可惜的少了鍵盤手來而在試音的時候我們還套了一首歌呵呵試音的時間真長呀!長到我們可以試音試到累了還休息一下再試音還當場套了這第六號曲

  其實這首歌本來是我組新團要做的歌沒想到提前曝光了!而我們套了兩個小時就拿來表演了和往常不一樣的是由我來唱沒當主唱很久了⋯⋯當個十幾個人觀賞的主唱真好而揚樂團又多了七天的生命(2003.10.162004.06.09



我要我的生活

詞/曲:國銘   編曲:揚樂團

一個人的沙發上 只剩孤單在我身旁
只能想著妳的模樣 就只能想像
這個寒冷的晚上 為何妳不在我身旁
只能呆呆看著前方 就只能這樣

走到熱鬧的街上 曾留下腳印的地方
變成我心口的傷 還沒平復的傷

人潮洶湧的街頭 突顯出我的落莫
盼望一切能從頭 全都是癡人夢
往來的情侶經過 反襯出我的寂寞
一個人往人群走 我要我的生活



  一個人坐在兩個人的沙發上想著我們為什麼會分開曾經一起坐過的沙發有著我們的共同回憶如今卻坐著孤單只能回想妳的模樣就只能這樣了吧外頭的冷風又劃過我的臉頰為什麼妳不在我的身邊呢?發呆⋯⋯整個人像呆子一樣呆呆的看著前面卻不知在想什麼⋯⋯

  不知怎麼來的忘了什麼時候到的而我也不想去知道我正在一條熱鬧的街上⋯⋯⋯我又來了不知不覺的又來到了我們曾經最愛來逛的街這家鞋店那家衣店⋯⋯好多的地方都留有我們的腳印只是這些腳印卻成為我心口的傷我還沒平復的傷

  這寒冷的晚上這條街卻一點也不冷洶湧的人潮讓我有點喘不過氣我只是一個人就一個人我的落莫特別的明顯多麼盼望一切能從頭開始卻都只是癡人說夢看著來來去去的情侶更反襯出我的寂寞我幹嘛來這呢!?我為什麼要出來糟蹋自己呢!?我找了一個沒人的地方躲著不敢面對⋯⋯不爭氣的我卻又想到了妳想著過去的種種也想到了妳曾說的"我要我的生活"!我站起了身突然有種覺悟!往人群走了去!因為我也要我的生活!

2004.06.11  13:42: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