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開工了⋯


  上禮拜接到了大姐的電話叫我中午就去上班!還滿無奈的因為醫生明明叫我最少休息一個星期我也說要請一星期的假才休息個四、五天就叫我去上班真是不體貼員工呀⋯⋯⋯

  結果那天的我就中午十二點上班忙到不行呀我的背後好痛!終於撐到了三點這時是沒有什麼客人的時候可以好好的先休息一下其他的同事看著我的臉說我一臉蒼白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痛到我的臉都白了!原以為再忍一下就可以過去了剩下的時間不賺白不賺可是大姐就叫我趕緊回家休息可恨沒用到的時候就叫我回去忙的時候就叫我來可憐呀⋯⋯⋯

  可是越想越嘔沒健保就算了沒勞保也算了受傷在家休養沒生活給付也算了我自己付醫藥費也認了看中醫一次要三百還有去看西醫加起來都上千超過了這些我自己出就好了連醫生要我在家休息一星期的話居然還給我當耳邊風!認了、認了啦難怪同事們常在抱怨說老闆不懂得體諒員工⋯⋯⋯

  今天早上的陽光很刺眼就像我在她的眼裡是很刺眼一樣但我不是她眼裡的太陽對呀我又看到了她就像每天看到的小強一樣但她在我眼裡絕對不是小強!她剪短了頭髮感覺亮了一點好涼爽的風呀在我騎著店寶外送的時刻可是也吹來了憂愁我又回來工作了⋯⋯⋯

2004.11.10   23:44:1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