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


  下午在自己的學校遇到了小偷才想說一個人到學校安靜的讀書就找了間沒人的教室坐了下來把要讀的書擺在桌上去一下廁所才三、四分鐘的時間回來一看我的側背包不見了!整個不見了!我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怎麼會這樣⋯⋯⋯那灰黑色的側背包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對我意義非重大!是我朋友用她第一次打工賺的錢買來送我的生日禮物!裡頭還有她親手作的禦守就是我們俗稱的幸運符我一直都放在裡面還有我的牛仔褲的隨身筆記這對我的意義也很重大!是我之前戀情所遺留下來的紀念品跟在我身邊也有一年多了心很痛!還有我的相機這台相機對我意義非凡!我也是用我辛苦打工的錢買的而且我一直都帶著它它幫我留下了超多的生活點滴!這四年來我一直用著它就這樣走了還有我的手機我才剛換手機才用了兩個月就這樣不見了還有我的錢包裡面的錢全都不見了而且這錢包跟著我也有兩年了!都用的有感情了本來今晚還想去夜市逛的買些東西的更重要的是有些錢還不是我自己的結果卻⋯⋯⋯

  而不見了這些東西就跑東跑西的辦理遺失的手續書都沒讀才讀了一點就又回到了學校校門口的警衛一看到我們就說我的證件找到了!我並沒有很高興的感覺如果是找到側背包或著是筆記本那一定更好⋯⋯果然裡面的兩千六百塊全都沒了還有一枚中華民國九十年的十元紀念幣也被拿走了這枚紀念幣也是之前戀情所遺留下來的是紀錄同一個女孩的回憶也就只有牛仔褲的隨身筆記和這枚紀念幣難道這是神要告訴我把之前和她的一切都忘了嗎?這算好心嗎?證件沒給我丟在垃圾桶不過這錢包失而復得也算值得安慰⋯⋯

  小偷偷走了我許多實際的東西也把我可以回憶的紀念品偷走了要錢就偷走吧我會去打工賺回來的不管多辛苦我都會做可是其它的東西有用嗎?現在都用數位的相機我那老相機了還要裝底片現在我想只有我會把它隨身攜帶吧還有我的側背包牛仔褲的隨身筆記中華民國九十年的十元紀念幣這些⋯⋯⋯都是我到現在還無法釋懷的東西我真的很恨!恨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只希望能把我能回憶的紀念品帶回我的身邊我一定不會再讓它們離開我了而現在只能趕緊找到打工把該還的一切都還清錢還能還清可是要怎麼對送我側背包的人交代呢⋯⋯?  

⋯⋯說不出口⋯⋯

2004.01.10  00:57: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