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生日快樂⋯


  入伍一個禮拜多就是我的生日""早不過晚不過偏偏在軍中過生日真是爽到爆!可是還是和平常一樣一早起床就聽班長或排長在那邊幹樵什麼手不會貼好呀什麼排隊不會排好呀什麼什麼的我每天都在聽聽到心裡都"麻麻"的了沒什麼感覺了不過有時後還是忍不住難怪大家都叫我入伍後一定要忍耐呀!

  嘿嘿也還好啦和打飯班的幾個弟兄有熟所以生日當天有特別的加菜!真爽!不過伙食是如何大家心裡都有數吧能把綠色的蔬菜煮成咖啡色的真是厲害呀!也因這樣往後和大家說我軍中生活的時後說不定還能吹牛一下說我生日的時候還特別加菜咧!呵呵

  唉又是夕陽真的感覺在軍中的生活越過越快了和剛進來的時候差別很大!剛進來的時候心中沒啥感覺過就過啦我是被逼滴還常常聽到弟兄們說生活簡直是渡日如年呀!可是慢慢的熬了下來就覺得越過越快!生活中就好像在吃飯中渡過就好像在夕陽前回想今天的種種一樣

只是今天有點不一樣
因為今天是我生日!
有著弟兄們的"生日快樂"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也算是我特有的福利吧!但我也知道在外頭也有我的好友們會記得我生日的有收到大家的祝福!謝謝大家的祝福!當然我也送了一句"生日快樂"給自己

在我24歲的生日
今天
特別不一樣!

2005.08.12  11:26:2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