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團之路(4)深紅色




  2002422日…我組了第一個團,取名為「深紅色」,理由很簡單,就因為我喜歡紅色,非常非常巧的是,這天就是讓音樂擁抱我的那個女孩的生日,這種巧合真的是讓我匪夷所思…也因為這天,我的夢想開始另一段旅程,上台表演…以樂團的形式演出…

  這個團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老實說其實並不好,單單一首歌可以練一個月,而且還沒有練的很好,但卻是我玩團記憶中不可抹滅的一段,深紅色讓我第一次發覺音樂的奧妙,就像當時常常窩在熱音社的社辦,只要有時間就窩在那,好不瘋狂,好懷念的時光,每天都和喜歡音樂的朋友聊天練琴,更為了上台表演付出了許多汗水…

  而它也第一次讓我痛恨音樂,因為這團換過的團員很多,也由這個小團體當中,發覺組團並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其實要擁有的,不只是音樂,還得有與大家相處的能力,有些人很孤僻,有些人很搞笑,有些人文靜如兔…可以發覺很多人在平時是一個樣,可是面對音樂的時候,就完全變了一個人,吹毛求疵、斤斤計較…或許達到完美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有的人卻不一定需要,很多都只是因為好玩而接觸樂團,不代表每個人都會持續到最後…

  在2002年的618號,我第一次以樂團的形式在台上演出,很爛…真的很爛…在台上的感覺很緊張,也很爽!它也是我達到另一個夢想的果實…上台表演,總之…玩團之路真正的開始,就是深紅色,它使我正式接觸玩團…

                       紅色的夢…持續燃燒著…

                           2008011818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