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陽光的名字⋯  girl


  清晨起了個大早早上6點時分拉起房間的窗簾⋯⋯哇!陽光已是那麼刺眼了!清新的空氣在我的體內穿梭好棒啊!有多久沒這樣早起了呢?我等不及的整理衣物因為我將和我那個白癡男朋友還有我的死黨一起到外地旅行到我們都想去的墾丁⋯⋯⋯

  我和我的死黨比預定的時間早到等車的地方所以我們就先上車啦!呵呵沒什麼人耶!所以我們就把最後面的位置給⋯⋯嘿嘿先坐為主啦!這墾丁一日遊的旅行團很好唷!全都是像我們這年紀的人唷!所以大家應該會玩的很愉快吧!那個白癡怎麼那麼準時啊?難道一定要等到時間到才到嗎?真是的!都不會提早來就對了啦!⋯⋯

  終於看到一個紅衣服的白癡上車了看他呆呆的模樣東看西看的還給我搞憂鬱是怎樣!這還不打緊!居然還給我在前面跟別的美眉聊起來!不行!要有氣質一點⋯⋯

「喂!紅衣服的!你可不可來這坐啊?」

  他好像很驚訝有我這個人似的還在打量我!這什麼跟什麼啊?是不認識我了啊!哎呀算了反正他就是那個樣子他愛穿紅色的衣服而我總是愛穿白色的嘻嘻我們兩個在一起時大家都叫我們"勝利"!因為他老愛穿紅的而我老愛穿白的所以就紅白勝利啦!雖然是有點過氣的稱呼但我還是覺得很喜歡還有啊我還比他高咧!

  哈哈這可是他的致命傷啊!但我一點也不在意本來想罵他一頓的但是看到他的笑容就他就是那樣啦每次有事都只會笑好像笑能解決一切問題似的但是我滿喜歡看到他的笑容他的笑容總是給我一種感覺讓我彷彿看到了⋯⋯陽光⋯⋯看著他一步一步的向我而來我心中的怒火就越來越大因為他旁邊的美眉是在幹嘛!?是沒看過人唷!一直給我在看他還指指點點的!哼!不過沒關係哈哈他可是我的男朋友!誰也別想搶走!

  在這不遠也不近的車程裡我們一直在聊天但是大都是他聽我在講他平常的話就少了這我了解只是今天的他好像不是我所認識的他不過沒差啦只要他是我的好聽眾就好!而且能陪在我的身邊啊!對了!昨天有和那些死黨去拍貼趕快拿給他看吧!他一定又會很驚訝的!嘻⋯⋯⋯⋯只是沒想到我他居然問我一個非常愚蠢的問題!

「白潔!妳的名字叫白潔唷!」他還給我很驚訝的表情!
「對啊怎樣!不行唷!」這到底是什麼蠢問題啊!我非常不爽的回應他。
⋯⋯⋯沒啦只是覺得蠻特別的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啊?」他還給我裝傻唷!真得是有夠⋯⋯

「要你管唷!我是叫你看我照的大頭貼耶!你給我看到哪去啦!」我快被他給氣死!大白癡!

  本來想訓他一頓的但看著他專注的眼神還是算了吧裡頭都是我和我死黨的貼貼當然還有我和他照的看他一頁一頁的看著好像有問題要問我似的突然身後大叫

「墾丁到啦!快看窗外!是海啦!」
 
  我們都往車窗外望去一大片的海我的一顆心只想往那飛去!而且也感覺到我體內的血液在沸騰著!可是都接近中午了遊覽車就停在一個可以讓我們吃飯的地方嘿嘿這旅行團的好處就是讓我們自由的亂逛!不管我們要到哪都行只要在2點的時候集合哇哈哈再載我們到我嚮往的海洋⋯⋯當然好不容易和他來到我們都想到的地方這是一定要好好玩的啦!在這街道上亂晃陽光下的他笑容依然是那麼的燦爛⋯⋯⋯⋯⋯⋯

「哈!你看啦!」我非常驚喜的大叫!」

  這裡居然有照貼貼的店耶!我趕緊拉起他的手直奔啦!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先照再說吧!哈哈真是太興奮了!到底要選那一台呢?我想我這樣子他大概又會想打我了吧不過他才捨不得咧!呵呵況且他也不敢啊因為我比他高又比他壯!哈哈⋯⋯最後我們選好了一台我挽起他的手奇怪他好像有點不自在怎麼了?不管了出來玩就要高高興興的嘻嘻我們第十四組貼貼在墾丁拍的!

  呵呵夠屌!只是機器並不是很好我馬上從背包裡拿出我的貼貼簿貼了啦並寫上墾丁之旅我們到了墾丁啦在之前就說要來我們今天終於來啦!沒想到這還有拍貼貼的店!呵呵真讓我驚訝啊!他看我寫這樣又給我露出奇怪的表情奇怪了?他今天是怎樣?怎麼都⋯⋯算了我肚子好餓啊還是先吃東西再說吧我們來到一家小麵店吃麵好熱唷怎麼沒冷氣啊只有吹熱風的電風扇⋯⋯

  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高興因為只要有他在我的身邊一切都是美好的最後我們依照時間在2點的時候做上通往海洋的遊覽車哇哈哈!要去了!終於要去啦!我的一顆心超興奮的!而在身邊的他也有同樣感受呵呵

  面對這片沙灘和在沙灘後的海洋我們大大的吸了一口氣不用任何語言衝啊!把一切不愉快都拋在腦後盡情的衝啊!我們做上水上機車在海洋上奔馳!速度之快!我超害怕的!只能緊緊的抱著他放聲的大叫!那種刺激的感覺真爽耶!呵呵

  之後我們和我那群死黨啊做上長長的香蕉船哇哈哈!這也超刺激的啦!不遜於水上機車唷!我只能緊握著香蕉船上的手把看著在面前的他好刺激啊!之後一個大轉彎我們都翻啦!我好害怕!雖然身上有穿救生衣但我不會游泳有東西就抓啦!我⋯⋯浮起來了手上有一件救生衣他的!我看他一直掙扎!我趕緊要游過去救他可是我的死黨拉住我說有人會救他我只能看著拉我們的原住民在救他可是他不會游泳還一直掙扎著

  那原住民什麼也沒穿什麼也沒帶只是在他旁邊游著⋯⋯⋯「怎麼還不救他啦!」我試著大叫!可是那原住民卻不理我⋯⋯⋯我臉上的是海水還是淚水⋯⋯⋯⋯⋯

  醒了!我發現我在我房間的床下我的枕頭又濕了我知道我又哭了又一次又再一次夢到了在那墾丁發生的悲劇我永遠的失去了他我非常的自責因為那時我手中抓著他的救生衣那原住民說不馬上救他是因為他不會游泳如果冒然救他的話連自己的命都不保還怪他的救生衣沒穿好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悲劇⋯⋯⋯可是如果我不抓著他的救生衣結果會是如何呢?如過那原住民有帶救生的器俱那結果又是怎樣呢?一切都要怪我我不抓他的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了!眼淚又從眼眶落下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離去這些年來的眼淚和自責一直糾纏著我⋯⋯

⋯⋯⋯
好想你你知道嗎?

  早上6點時分拉起房間的窗簾⋯⋯哇!陽光已是那麼刺眼了!清新的空氣在我的體內穿梭好棒啊!有多久沒這樣早起了呢?想起剛剛所做的夢有點很奇怪就是你好像不認識我的樣子和腦海裡的記憶有點出入或許吧在這世上有個和你很像的人而他在剛剛進入我的夢裡或許吧這只是一個夢而已⋯⋯又想起了你眼淚又再度的落下看看這燦爛的陽光突然想起一個名字⋯⋯⋯


原來
陽光的名字
叫做


眼淚⋯⋯⋯

2003.06.07  00:20:5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