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當兵八個半月⋯


2006-04-10 11:16:12

當兵八個半月算久還是算少?

  我只知道我還要再當半年多就可以回歸自由這些日子下來認識了許多的朋友看著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的有好多的感慨大家都是不想來當兵的卻又不得以來當在離開的時候卻又有人不捨得當兵的一切我想我一定也是其中一員吧只是目前的我並不會因為我到現在還是很討厭當兵但我知道我在退伍後一定會想起當兵的一切因為我還是一個念舊的人常常活在記憶中的白癡!

  不過如果能明天退伍那該有多好?因為我胸口都一直悶著我還有好多的事情沒去完成我的夢想還依然是夢想想去考研究所、想去玩音樂當兵之後才知道自己浪費了好多的時間好多的機會都沒去把握也沒去爭取後悔又有什麼用呢?只怪自己不懂的珍惜可是如果時間能再從來一次的話我想我還是一樣會徹徹底底的浪費吧因為年青不瘋不狂怎麼行!

  而最近還是一樣在專精當然麻的本份我一定要去遵從的!不然會虧對自己更虧對一小時八塊錢的工資!眼看專精期末測就要到了我卻一副無所謂好爽要幹再來吧我麻麻不痛不養

  好了當兵八個月來的感想就是凡事別太精壯了!我以當兵為恥只想趕快退伍離開這要懷念軍中生活也是以後的事當下我只想追尋我的夢可是卻被無形的軍役壓著好悶呀再半年多加油吧!

2006.04.10  11:15:5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