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審


今天的初審…處在兩種極端

其實有點緊張…當我開口報告的那一瞬間…
報告到有點吃字…但這些都無礙

宏宇教授所提的建議
老實講有些真的非常受用
可是有些真的深深的打擊到我!

平常的一些打擊,我都可以當成養分
可是今天的打擊是打擊到我的「認知」
造成我的認知不協調
直到現在還處在一種渺茫的狀態


難道我真的把量化研究與質化研究搞混了?
還是我對於質化研究根本就還是不懂?

回到家…
我有種想把那些堆積如山的書本再拿出來研究一翻
還有將那些蒐集的相關論文文獻再全部看一次
卻有種莫名的力量阻擋我
原因… 不明…

或許誠如宏宇教授所講…我的文獻還看不夠吧…


又回到初審的當時
以琳教授與我的指導教授丹青教授
處處幫我講話
正處在認知不協調當中的我
突然有種sorry~sorry~sorry~的感觸…只差沒跳舞而已

 心裡好感動…

~~
雖然初審得到口試教授們的一致通過
但是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得把一些認知上的不協調給調回來才行!




處在認知不協調的同時
回家就還是把零秒出手的完結篇看完了
夭壽…
怎麼又給我講到 Love makes me strong
現在有誰可以跟我一起為往後的目標而努力的?
馬的!
今天又給我下雨!
害我不能去跑步,現在一天沒跑步,就會覺得怪怪的!
或許跑步已經是發洩的一種管道
也是生活中的一種習慣吧
但不可否認的,這習慣…滿好的…


明天決定睡到自然醒!
明天一定把相關文獻再統整一翻!
我的認知不協調
我知道一覺醒來都會恢復!



幹她媽的下雨!  肏!




2009100100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