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與熟悉之間⋯


  一個些許陰天的下午我到了學校因為要上畢業班的暑修一個人走的路上跟往來的人們好像有些格格不入⋯⋯就在校門口旁賣滷味的攤子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妳是妳!我在心中不禁大叫!有多久沒遇到妳了對呀我也只能用""到的因為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找妳更沒勇氣去打電話給妳

  妳知道嗎?我在妳的兩點鐘方向正往妳的旁邊走去妳有看到我嗎?我不知道因為我的雙眼看到妳的時候妳的眼裡只有妳眼下的滷味不過我想在我看到妳之前妳就有看到我了吧只是妳當做沒看到罷了因為妳的眼神告訴了我妳知道我正往妳這走來就算妳的眼睛是看著妳的滷味的但我還是看得出來妳是知道我在這的

因為
我們曾是那樣的⋯⋯⋯

熟悉

  就這樣我走過了妳的身旁回頭看看妳的背影妳過得還不錯吧發覺妳比以前胖了一點不!那不算胖以前的妳好瘦真的好瘦現在的妳還是瘦但是身材標準了許多妳的頭髮也比以前長了心中有點放心的感覺為什麼?我會有此

"feeling"

  但是我們卻多了陌生的感覺真不敢相信曾經是那麼熟悉的我們現在卻和陌生人沒兩樣這樣的結果是可以想像的吧就因為妳的一句"我要我的生活"我們之間就已經從"熟悉"轉到了"陌生"現在在妳身邊的是妳同學吧而對於妳的一切我也都完全不知道了而我的身邊也早已有另一個人陪伴了

  以前的我們是熟悉的而現在的我們是陌生的在這陌生與熟悉之間我們都學習到了成長也有著共同的回憶在彼此的心中現在陌生就陌生吧至少還有一段熟悉在我的心中徘徊讓我在寂寞的時候可以回味⋯⋯

2004.06.25  13:43: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