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團的生活結束了⋯嗎?


熱音社期末發表告一段落
可是我大學玩團的生活
卻是告一""⋯⋯⋯

結束了嗎



  熱音社記得我剛進大學要進可以組樂團的社團可是我不知道熱音社是這樣的社團而大一的我也不知要問誰只有自己去尋找⋯⋯

  最後當我知道該加入什麼社團的時候都要期末了所以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候我加入了我夢寐以求的社團熱音社很興奮的感覺⋯⋯那時候熱音社的社辦在活動中心五樓和口琴社共用一間裡面還蠻好的採光空間都不錯!可惜的就是和口琴社共用他們要上課的時候我們就不能用了就只是因為"聲音太吵"這四個字讓我印象深刻而我那時也只有社團的時間才會到因我選了上吉他的課直到此時我才知道吉他和貝斯的差別在這之前我天真的以為只要有插電的就是貝斯!而且貝斯只有四條弦是樂團裡的低音部

  而那時教我們的老師是我最敬重的建志老師只是他沒教幾個禮拜因為太忙了吧實際原因我不知道⋯⋯那時候的我幽靈社員對呀!我也當過幽靈社員只有星期三下午才會出現在社辦不過不是我不去而是去了也不知道要幹嘛?而且大部份的時間社辦都鎖著如果有開的話也大都是口琴社的人⋯⋯⋯

  那時候有個學長對我很好也蠻照顧我的我也很敬重他他是小新是吉他手當時我還以為他是因為身材的關係才會被叫小新原來他是因為名字有個""⋯⋯

  後來大二了社辦從活動中心五樓搬到了現在的地方比以前好!最主要的是沒有時間的限制!要玩到幾點就幾點!也不用看口琴社的臉!空間也更大了!可是缺點就是會淹水蚊子多⋯⋯

  自從有了新社辦我就幾乎天天都會到了沒事就去坐坐打打鼓跟大家哈啦也組團了!不過那時我已經大二下學期了好晚真的好晚我恨我自己怎麼這麼晚才接觸到樂團!我組的第一個樂團他叫"深紅"組了三個月就有機會上台表演了2002年的6月13號下午在體育館前有了第一次的表演只有爛可以說可是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因為我達成了我當時的夢想!組團上台演出⋯⋯⋯夢想達成的感覺現在的我怎麼感覺不到了

  在大三上學期的時候是我最高興的時候吧那時社裡面都會一起出去玩一起去唱歌一起去海邊一起去串門子一起玩通宵⋯⋯⋯而現在都沒有了社裡的大家好像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好痛好痛苦的感覺想到以前的畫面心不自覺的痛了起來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轉眼間大四了2004年的6月2號是我大學的最後一次演出巧的是地點和兩年前我第一次上台的地點一樣我的心情一直很低沉又在同一個地方更是觸景傷情

  兩年來的種種不斷的浮上心頭"就這樣沒了嗎?"我一直這樣問自己我最後上台的團是揚樂團我彈的是吉他他是我大學玩團結束的團我一直放槍一直忘記要怎麼彈好笑的是歌都自己寫的還會忘記我想我還是無法以平常心去演出這最後一次的表演吧不過那又怎樣我兩年來的表演沒一次沒放槍的!兩年前在同一個地點我也是放槍連連而表演完後我馬上走了就這樣走了因為我怕我會哭出來真的怕我還不想這樣結束可是現實就在眼前我怎能不去屈服我只能逃避逃開我想在的地方就算想在那待到最後可是⋯⋯我不能⋯⋯我怕⋯⋯

  而揚樂團也在此次表演之後解散了(2003.10.162004.06.02在這快九個月的時間裡我們練了26次的團表演過8次我都會永遠記得的最後希望阿揚能順利考上研究所Sunnyaddei能唱的更好!佳運節拍要穩唷!鼓手的致命傷!就是拍子不穩!佩佩在台上不要太緊張!下個新的學期希望能看到更好的你們⋯⋯⋯

  而我在失去了學生的身份後再混下去好像有點不對不過我還是會玩團的這一生我都會"堅持"下去的下一個新團一定會再出現的不過現在的我想先好好的休息一下兩年來的種種我還要再消化一下⋯⋯⋯再見了

崑山科技大學熱音社⋯⋯

兩年來組的團⋯⋯⋯

深紅       主唱兼吉他
Secret   吉他
搖滾小粉紅    貝斯
Drill    貝斯
The One  貝斯
紅精靈      貝斯
紅天       主唱
沐浴乳      鼓
揚樂團      貝斯 後來轉吉他

我會永遠記得在這些團的一切

2004.06.04  21:29:1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