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閃到腰⋯


  前天工作的時候閃到了腰我的天呀好痛痛到不能工作了只好先請假去看醫生同事都要我先回去休息比較好可是大哥就⋯⋯我們店裡要排休假還滿難的就只有四個早班而且只能放星期六和星期日一次也只能放一個所以一個人平均一個月只能放個兩天的假還滿可憐的雖然大家有時候會抱怨說假放的太少但是工作不忙的時候能快快樂樂的聊天都還可以接受這是我們其中一個同事所說的話⋯⋯⋯

  但是前天我閃到了腰大家就叫我快回去休息叫晚班的來代班就好因為前天是星期六所以晚班的就可以來代了可是大哥就一臉不悅只是淡淡的一句"先回去休息"有點可憐的感覺或許吧星期六的時候就有一個同事放假了我再回去就剩兩個了所以大哥就得做我份內的工作真為是難為大哥了⋯⋯⋯

  回到家的我就先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下因為醫生說下午兩點半才會再開就這樣又等了一段時間才去看醫生又因為是看中醫的沒在用健保看一次要三百元最慘的是醫生叫我最好在家休息一個禮拜!我的天呀!這段期間沒錢賺就算了醫藥費還要自己出可憐呀難怪人家都說樂手的生活都是困苦的⋯⋯

2004.11.01  12:42:3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