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樂團四號曲 眼淚的痕跡


眼淚的痕跡

詞/曲:國銘   編曲:揚樂團

又遇見了妳 可是只看到背影
心情 因為妳 馬上掉到谷底

又看到了妳 卻是出現在夢裡
還是 無法靠近妳 心疼的感覺 讓我痛醒

過去的日子 又想起
還是喜歡妳 卻又不能夠找妳
美好的記憶 拭不去
傳給妳訊息 卻還是沒有回應

如果真的無法在一起 
請別讓我遇見妳 夢到妳
就讓我忘了妳 不去想妳
臉頰別再出現 眼淚的痕跡



  在熟悉的校園裡看到熟悉的背影"是妳!"這兩個字在我心中大喊對呀又遇見妳了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心情又因為妳沉重了下來前幾次遇到妳的時候我們總是擦身而過就像是陌生人一樣好熟悉的陌生人呀妳說我們就這樣吧過去的日子就讓它過去吧我們並不適合在一起能不見面就不見面吧因為我給妳的感覺不像是能做朋友的感覺⋯⋯⋯這些話真是讓人聽不下去⋯⋯⋯

  不想遇到又很想遇到的事又發生了我又看到了妳!可是卻是在夢裡為什麼!?就連在夢裡我也不能靠近妳妳就像風一樣迎面而來卻又馬上消逝無蹤心好痛呀痛到我醒了過來不是說做夢不會痛的嗎?怎麼我還是會痛⋯⋯⋯

  那些過去的日子又在眼前浮現我知道我還是喜歡妳卻又不能去找妳就因為妳曾說過我們能不見面就別見面我不想帶給妳任何的困擾這當做是我給妳最後的溫柔吧⋯⋯⋯

  那些美好的記憶就是忘不了就算我用盡全力還是無疾而終我把我的思念化為一封簡訊傳給了妳我知道我打擾到妳了可是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只好用最不會讓妳有困擾的方式告訴妳我的感覺可是我得不到妳的回應這是早該知道的事吧⋯⋯⋯

  神呀如果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能不能讓我不去遇到她或者是夢到她就讓我忘了我們之間曾經有的記憶無論是美好的或者是痛苦的都讓我忘了吧也別再讓我的臉頰有著眼淚的痕跡         

2004.04.28  11:54: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