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看到此文的人有福了,因為可以來打我一巴掌!巴我一巴掌只要說有看過此文,我會謝謝你!

  整個暑假可以說白白浪費掉了,今天有種突然覺醒的感覺(是有很多正妹的關係嗎?),上課的第一堂課,就有著莫名的壓力,馬上要找英文期刊來討論,再加上新聞中心的事、我們的島記錄片、天下319鄉記錄片、Peopo公民新聞獎…etc,大大小小的比賽要做,最重要的是還要投期刊!暑假說要寫一篇出來,也是給他放點了(我果然是Rocker),有恨更有流不出的淚…

  好吧…加加油吧!不管如何,還是開學了,又有很多事要忙了,不僅是看哪個正妹比較正而已,也不僅是探聽正妹是哪個系的…未來的一年(還是兩年?)得要好好把握,所上能夠兩年畢業的人,可說是寥寥無幾,尤其是在我偉大的老闆旗下之研究牲,更是lim趨近於零……… = =



最後…再補個幹給自己,幹!幹!幹!幹!
不知不覺又補了三個!幹!

20080915190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