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


  最近換了工作在工廠的臨時工我想我還是不適合吧我也對於社會的現實認了命還沒當過兵的就該自認的去做一些服務業好了但我還是想做學生想考研究所家裡的壓力讓我無法去達成⋯⋯⋯

  既然無法當個學生但要離學校近一點的話我還是可以做到的!所以我就在學校旁一家以普洱為開頭的飲料店工作薪水還更低一小時七十塊一天做九個小時一天才賺個六百三⋯⋯認了認了台灣還沒當兵的男性一個月要賺超過兩萬再等個一百年吧⋯⋯⋯而同事間的相處模式也有極端的變化之前在工廠的時候都是一些四、五十歲的人了感覺上好像有些格格不入

  而現在就不同了大家年紀差距不多相處的不錯哈哈∼∼雖然忙的時候大家都忙自己的事但閒暇的時候玩的可起勁的咧!我們店有兩個男的也是讀我們學校的夜校生還有一個女的沒在讀書了嘿嘿這個女的還蠻天的喜歡把生氣當成是一種開玩笑剛認識的時候還有點不習慣!講話也蠻直的常常和我們店的老闆嚷嚷⋯⋯⋯

  說到我們店的老闆一對夫妻開的我們管他們"大哥""大姐"大姐做人豪爽海派!而大哥就有點算是有點""吧!尤其是對於錢的事情更是深入的計算!每天下班是五點大哥就一直拖到五點多才會下班這段時間還要做免錢的工幾乎每天都會少錢天呀!關我們什麼事呀還會用有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們每個早班的就像我們是會偷錢的一樣就會擺一付臭臉出來說實在的沒有用收銀機或用單子詳細的記錄一定會有誤差的根本不用去計較那些幾十塊吧

  平常也都是大姐直接叫我們趕緊走人不然一定拖得更久這樣比起來大姐才有做老闆的架勢!外送是每天必做的工作我們店有一台"店寶"是一台八百年前的機車"勁風九十"每次騎店寶出去外送的時候都膽戰心驚的因為有一種快解體的感覺天呀!快解體的店寶!

  而今天下午一、兩點的時候我還是騎著店寶去外送了就在我們學校的校門口我停了一個紅燈好不容易看到了綠燈左前方的車子也都停了我就慢慢的要騎回店裡到了路中間突然聽到一陣煞車聲!被撞了還好我閃的很快!(難道是以前練出來的⋯⋯天呀⋯⋯)也不知怎麼的我就閃到了後面!我的人是站著的看著可憐的店寶在我兩點鐘方向滑壘而去大約滑了四、五十公分吧還濺出了汽油偉大的店寶代替我流血了

  而撞我的人我一眼就認出來了是之前學校的bbs有討論過的人就是在學校旁以""為底做招牌的飲料店裡工作的女孩她也應聲倒地又因被撞的聲音之大路人都在看我們我的天呀要是我沒閃過去的話我一定被撞的很慘!但我的左手還是被撞到了還有越來越痛的跡象要怎麼彈吉他?!!是我唯一擔心的重點而那個女孩怎麼現在還會來上班?她不是晚班的嗎?眼看都本來都靜止的車都因綠燈要開動了為了不阻礙到行駛的車我趕緊把店寶牽到路邊停好要再回去看那女孩時來來去去的車龍擋住了我的去路可是接下來的情況讓我有些傻眼她居然連一聲抱歉都沒說就把車牽起來走人!我當場愣在那傻眼!

今天是怎樣?!

  看看可憐的店寶右手的煞車和手把連接的地方居然碎掉了!如果我沒閃掉的話碎的可能是我的手肘或手指吧而左邊腳踏的地方還被撞了一個洞!今天下午不知是不是冥冥之中有誰拉了我一把還是我反應太快?不然正面被撞到還得了!我還是把店寶騎回了店裡大哥看到臉都綠了還問我有沒有怎樣人沒怎樣不過店寶倒是很慘

  然後我就和我們的一個同事一起過去這家飲料店沒想到那家店的老闆娘居然說是我還沒綠燈就走了!意思就是我看到了那女孩通行的那條路黃燈我就先過馬路!但事實根本不是這樣!我明明是綠燈了還看了車都在停紅燈了我才過去的而且是在路中間分隔的地方撞到我的還誣賴我!那女孩都沒說什麼但是那老闆顯得有些不可理喻⋯⋯⋯

  最後還是把店寶騎回店裡大哥也騎去修了回來的時候臉更綠了因為大哥說修理了三、四千!我的天呀我才做幾天呀沒想到一時的仁慈換來自己的無奈⋯⋯⋯

2004.10.14  21:13:5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