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妳變了⋯


  我為什麼又可以再次夢到同一個女孩只是這次在夢裡的妳變了好多好多好多在灰暗的夜晚我和我的幾個好兄弟到了一家搖頭PUB遇到了妳沒想到妳居然會出現在這個地方!妳正起勁的搖頭而妳也交了一位男友了他是流氓這更讓我想不到!妳會跟一個流氓在一起就在妳我雙眼有交集的那一瞬間火藥味就急速竄升!妳的第一句話

「看什麼看啊!你來這裡幹嘛!」

  雖然四周的搖頭音樂是這麼的震耳!但還比不上妳話的震心震碎了我的心我無言以對妳又說

「不要以為你長的好看就了不起!告訴你!之前會和你在一起只是想玩玩你而已!你以為你是誰啊?!!」

  妳話都還沒說完妳身旁的男友就一拳打過來了!我閃過了妳還叫妳男友快把我打死!這一切我全都看在眼裡我的兄弟怎會讓我這樣下去二話不說讓他倒在血泊中他的朋友卻動也不敢動我本想阻止這一切但我動不了我身心都徹底的被妳傷害了我只能看著妳看妳害怕的臉龐身邊的激鬥都不在我的眼裡似的

  我可以動了!我正一步一步的走向妳⋯⋯我卻醒了⋯⋯原來一切都是夢⋯⋯好巧不巧下午到了學校又看到妳了在遠方的妳為什麼又讓我看到一樣的感覺又讓我看到妳或許好久沒見過妳了吧在遠方的妳頭髮長了還染了咖啡色好個咖啡色啊但依然是捲髮還有那條黑色的運動褲和那雙adidas的白色鞋子記得曾看過妳穿這樣的服裝妳說妳只有上體育課時才會穿這樣因為妳覺得妳穿這樣不好看妳是剛上完體育課吧⋯⋯⋯

  夢到妳我就遇到了妳那下次我再夢到妳的時候我想我知道會再發生什麼樣的事了不管夢到的是好是壞⋯⋯只是那還要多久

2003.05.14  00:25:0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