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樂團⋯


  紅天是我夢寐以求的樂團因為終於有了可以自己創作的天地!唱自己寫的歌曲就在我玩團一年四個月之後我做到了⋯⋯⋯




  這樂團的組成是我和現任吉他手也是這團的團長柏仁一起到各處去尋找其他的樂手的雖然到最後鼓手和貝斯手都是他找到的但是這團也有了個最簡單的基本!我們才可以有自己創作的天地⋯⋯⋯

記得那天晚上
2003年8月14號

  我們在名人樂坊我們彼此認識我們第一次編曲我們第一次套團⋯⋯值得紀念的一晚⋯⋯紅天這個團名是我取的當我提出這團名的時候受到大家的爭議說這團名好難記!又很難聽!反正一大堆理由但是我的堅持讓這團名得已生存⋯⋯

  為什麼會取這團名呢?因為我喜歡紅色其實我本來想用"深紅"這個團名因為"深紅"是我組的第一個團也是我取的團名本來想延用下去的可是我覺得就讓它走入歷史吧再取另一個新團名做另一次的新開始所以我延用了""這個字再加上一個""因為這個字讓我覺得它有霸氣的存在⋯⋯

蠻幸運的
就在我們組團的三個禮拜之後
就有表演的機會!
2003年9月8號那晚
在中華醫專
也是值得記念的一晚

  因為我終於把我們一起創作的歌在台上唱給大家聽了!記得要上台前我是多麼的緊張!畢竟組團才三個多禮拜雖然在這三個禮拜之中寫了四首歌編曲方面也還可以可是新團還是很嫩!我擔心默契上會有失誤!擔心會有忘詞放槍的危險⋯⋯但是這一切好像是我多想的我們第一次的演出還算蠻成功的!現場氣份我們的默契上和整體來講最少的分數也有個70分!但我知道還不到我的要求撇開其他人來講我的部分就連我自己都覺得只有還可以的成度而已!因為我知道我還有成長的空間!

  而從那晚開始一連三天我們都到中華醫專表演也看到三次我須改進的空間⋯⋯⋯而現在我們團的貝斯手到了大葉大學讀書導致我們團現在是缺貝斯手的狀態也失去了好幾次上台的機會⋯⋯我常常在想為什麼總是這樣我組團好像常在換人的樣子就我之前的"深紅"就換過七次的團員!而且因為音樂走過N次的低潮這一切讓我想放棄多少次我真的算不出來了從邁開步伐去追尋到現在擁抱著堅持但我知道我會一直走下去⋯⋯⋯⋯

我的音樂新旅程

紅天樂團

2003.10.02  00:00: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