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不知不覺⋯


  不知不覺我已經入伍當了個軍人套一句班長講的話我們都不是外面的死老百姓了所以要有自覺的心態!但諷刺的是我卻想當個死老百姓因為那有我想要的

自由

  在軍中的生活感覺上越過越快快到有種像在做夢的錯覺!每天的生活就彷彿在看著夕陽、吃著飯中渡過真快呀想到剛入伍的我大概還不能適應吧所以感覺時間過的還好不快也不慢也常常聽到同梯的一直叫著渡日如年可是後來感覺時間實在是越過越快!不知不覺就到了懇親會不知不覺就放了假看著大家都因放假高興的像什麼似的和我好像有點差別心情上很平靜因為我知道還是要回去被關又加上又有颱風要來真衰早不來晚不來的放假才來真他媽的衰

  反正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渡過了不管是當兵或著是人生也又讓我再次的體會到長大太慢、老的卻太快這句話的真理真的老的很快說不定等到退伍的當天又來一個感覺怎麼那麼快不知不覺就退伍了好快呀可是在這之前假只剩一天了外頭卻颳風又下雨的

好快呀
假快沒了

2005.08.13  09:26: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