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天六號曲 別煩我


別煩我

詞:國銘   曲:柏仁   編曲:紅天  RAP編寫:國銘

"RAP"

我看你真的非常不順眼 請你不要出現在我眼前
對你我無法假裝看不見 你給我的就只有一個煩
你不要以為 你真的很屌 你其實很爛 你知不知道
你非常機車 你非常無聊 你自以為是 你 靠!

你幹嘛要一直跟我裝熟 我和你根本一點都不熟
你就去過你自己的生活 請你拜託你不要來煩我
我要幹嘛是 我自己的事 我有了麻煩 我自會處理
我擁有自我 我不需要你 我甘你屁事 我XXXXX

"RAP"

我真的 受夠了 你一直纏著我
別逼我 別讓我 送你我的拳頭
我真的 受夠了 你虛假的笑容
別逼我 別讓我 打爆你虛偽的臉孔

我身邊不需要你陪 看不慣是你的所做所為
你虛榮又醜陋的美 別出現在我的視線範圍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那麼不要臉往自己臉上貼金我看不慣這些人而且討厭跟這些人在一起這就算了有的還把我當好朋友看待!裝的很熟的樣子!拜託!根本一點也不熟!幹嘛這樣!

  忍耐!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忍耐"呀!我只是在"忍耐"!不要讓我"忍不住"!我會讓你怎麼住進醫院的都不知道

2003.11.25  23:59:3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