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封的錄音帶⋯


  最近拿起了塵封在角落的錄音帶狂聽聽了好久它們還是我的寶啊只是被我收藏在角落而已他們曾經陪我渡過了好多的時光記得在國小的時候就會去買錄音帶來聽那時還不知什麼是盜版就買來聽了都在夜市買的不過現在都不在了在我知道什麼是盜版之後就覺得沒收藏的價值了可是有點後悔的感覺不過有一捲真的是寶啊!也是正版的!而且我還記得很清楚當時的狀況!

  那一晚媽媽帶著我和弟弟去看一部電影七匹狼!看完之後外面有在賣七匹狼的原聲帶一捲居然要五百多!超貴的!小時候的我嚇到了!因為比小虎隊還貴!那時還不知正版和盜版的差別啦!我還記得那老闆還說這是正版的才會那麼貴!我還想什麼是正版啊?不過媽媽還是買了我不知媽媽怎麼會買下手大概是我們一臉想要的可憐樣吧⋯⋯

  五百多的錄音帶比現在一張CD還貴可是還是有價值的!而且還留到現在!而在國中的時候就會自己存錢去買錄音帶來聽那時就知道什麼是盜版了所以我都買正版的直到高一的時後就漸漸的開始買CD了因為我有了一台小小的CD音響就會多存點錢買CD⋯⋯

  當我拿起鄭中基的錄音帶時就有種特別的感覺因為他是我高一的偶像大都在聽他的歌而已他的歌總讓我很有感覺再次聽到他的歌聲時我感覺到陰天的氣息還彷彿聽到打雷的聲音還下著雨原來高一的我心是陰的啊我也明白我也確定那是因為一位學姐暗戀的滋味不好受啊我常會邊想著她邊聽著歌曲而常聽的歌就是鄭中基的歌

  唉最近又常會想起她因為她的生日又要到了每年在她生日的那天我都會在日記上寫下祝她生日快樂就算她不知道也聽不到但是至少在這世上有一個人在這世界的角落會永遠的記得這一天並且祝她生日快樂這默默的祝福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癡卻還是一年又一年的做⋯⋯

2003.07.07  23:36: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