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原地踏步




最近幾次的練團
真的是非常給他不爽
氣氛也不好

一樣的缺點、一樣的地方到底要講幾次?
一次、兩次、三次…?
他媽我至少講過十次以上了還是一樣

我絕對是個很好溝通的人了
我也絕對是個脾氣很好的人了
我有的缺點、我有要改進的地方
我他媽的都會改

他媽一樣的東西從開始到現在完全都一樣
至於是什麼東西、什麼人大家心裡有數
如果到現在還不知道
我他媽的幹你娘!

我不喜歡一直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當我覺得我有進步的感覺,我很爽
當我覺得大家有進步的感覺,我更爽
根本就是一盤散沙!
還他媽要我接表演咧!我根本接不下去!

看人家明年農曆年前要發片了,只會在那邊靠杯有什麼用
人家老師來問我要不要發,我當然想發!
但是也不看看自己是殺小
樂團是看整體,又不是看個人
講白點,要發片就要捨棄目前的一些東西
全心投入去製作音樂
捨棄不了還發個屁!
人家可是整天都在練團室生活的

突然想起阿吉兩年前在Talking pub跟我講的話
他說他會離開紅天
就是因為覺得做都的是一樣的東西
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也一直都在台南不出去闖
這樣的樂團有什麼未來

當時我有同感,也有相當的體認
後來紅天轉換型態,一切都有了新的元素
本以為會更好的,卻又出現一樣的狀況

我只能說阿吉當初離開的決定是對的
他媽現在獨立音樂圈在搞後搖的誰不知道晨曦光廊
一個團要不斷的進步與創新,有問題的地方要改
這基本的鳥常識還需要教嗎?
他媽的教也不會改是怎樣?

現在看到報紙上的紅天,有種諷刺的感覺
這鳥樂團還登的上版面,真是好笑
這禮拜練團一樣的問題還是重複的話
我只能說我很忙
我他媽研究所都延畢了還要我付出什麼在這上面
我他媽也是要做研究的,以為我很閒唷! 肏!

200910182337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