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真的快退伍了嗎?


2006-10-23 11:22:28

有時候
我還不敢相信我要退伍了
每天起來,總會問自己
我真的快退了嗎?

回想這一年多來好快呀!
又是一次矛盾的感觸
但日子確實是一天一天這樣過去了
再8天

我告訴自己再8天

  前幾天,看著自己同梯的朋友,先離開了連上,過著軍官口中的死老百姓的生活,真是好生羨慕又不捨也再次的後悔大二怎麼不修軍訓!當時貪圖一星期的兩節課,卻換來現在的無聊、無意義的生活再8天!而明天也有兩個朋友要走了,心情也是有一樣的感受

  而當兵的這一年多來,發覺當兵會讓人有「虐待狂」和「被虐待狂」的傾向!或許只是無聊吧,平常喜歡把人損到無地自容,自己卻也喜歡被損,平常的小損還不爽咧!一定要損到難聽到要生氣打人的那種!還有喜歡以多玩少,就四、五個人去把一個受害者抓起來,摔腳招式盡出呀!不知哪學的,看來我當兵也學到了幾招摔角的招數了!當然,一樣要玩到人神共「奮」的程度才行,說到這裡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是被玩還是玩人呢?答案是都有所以出去後,請小心

  再8天,我就要過平常人的生活,也是我所要的生活,是好是壞都是未知數,但我有一點可以確定,至少我不要現在的生活,當兵是浪費生命的一件事!心中一直是這樣認為,從開始是,到現在也是!我情願當死老百姓,也不要當浪費生命的兵

2006.10.23  11:22: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