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


  今天下午我一個人在房間突然感覺天搖地動的讓我心驚顫跳的我很害怕地震!真的超怕的想起以前都不會怕地震還覺得地會晃動電燈會搖還滿好玩的就算是921大地震我也不怕記得那晚我被搖醒了但是我還是繼續睡管他的什麼地震

  可是在隔天的時候我看到電視報張雜誌都說著寫著地震帶來的災害與傷痛從那一刻起每當地有震動的話我就很害怕!而且是打從心裡鑽出來的怕!不管是不是地震就算有人摔倒也一樣

  而今天的地震搖得還滿久的大概有十秒左右吧在地震停了之時候我馬上拿起了電話要打給妳!我停頓了一直看著握在手中的手機發呆我憑什麼打給妳就算是朋友好了我也沒什麼立場問妳好不好吧所以又放下了手機⋯⋯⋯

2003.06.10  23:35:2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