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試了...


  再四天就要考試了,而我卻越來越不想讀書,每天都訂七點半的鬧鐘,每天也都是七點半會起來,可是卻是把鬧鐘給打昏,又繼續睡諷刺的是在爬回床上的路程中,我還不斷的告訴自己要起來,不要在睡了!

可是
卻都打不敗那糜爛的自己

  打敗自己真的有那麼難嗎?對我來說,真的是他媽的難!為什麼?就只是早上七點半起來而已,卻好像要命似的!別說起床了...就連讀書也都靜不下心,好不容易爬到書桌前,更不容易的拿出書來讀,腦海卻不斷的想別的事情,尤其是音樂不斷的想一些旋律,在腦海中跑呀跑的根本靜不下心來讀書!我真的很恨我自己!為什麼都到這個時候了,還是一樣死性不改,為什麼都到這個時候了,還有藉口不讀書!

  下午,拿了吉他出來彈了一下好爽!我知道手感沒有以前好,不過那種熱血的感覺依然沒變!好爽呀!幹!音樂就是能給我高潮!亂彈一下就有一首歌了,就是我退伍後迷上的龐克搖滾!爽!腦海中的旋律,讓他活在現實之中,感覺就是不一樣!音樂還是有生命的!音樂依然是我的最愛!

  1856,家中只有我ㄧ人20分鐘前天還是陰陰的,我想了很多事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考研究所?我想做的,我想要的,都是音樂,我幹嘛還花時間去讀書?從金門回來那一刻起,我就該把音樂再次的活在我生命中!我幹嘛還花時間準備研究所?

  迷迷茫茫的度過了四個月,我早該知道讀四個月要考研究所是不可能的,我卻還迷迷糊糊的亂闖我是不是忘了些什麼?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我忘了我最愛的是音樂,不是學業我忽略了有許多朋友都等著我退伍等著我從新開始更忽略了我所愛的到底是什麼?但他還是深深的影響著我

2007031319114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