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手扎⋯紅衣女孩⋯


  店裡靠窗的座位有一位紅衣的女孩她和她的朋友正吃著小火鍋她那清秀的臉龐不禁讓人多看一眼還有她身穿的那件鮮紅的衣服有好幾次我們的眼睛都對上了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情因為我總覺得她們在討論我我看看我的全身上下⋯⋯沒什啊又看看在她們桌上的飲料⋯⋯沒泡錯啊我到底有什麼好講的呢?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我剛進門要上班時她們就一直看著我甚至是坐背對我的人還回頭看我還邪邪的笑⋯⋯算了反正我沒做錯什麼事吧我還有我的事要做⋯⋯⋯雖然手上做著工作但我的耳朵有時還是可以聽到她們聊天的聲音她連聲音也是那麼甜美⋯⋯最後紅衣女孩要走了⋯⋯

「嗯總共是450元

  她拿了1000元要給我找我有點緊張我會害羞我拿了計算機出來算⋯⋯

「啊!這要也要用計算機唷!」

  天啊!她突然說出了這樣的話還笑了出來⋯⋯突然覺得好糗唷我低著頭還是按了計算機⋯⋯才找了她550元⋯⋯在她要走的最後時光我們在歡笑聲渡過當她出門時我不是喊謝謝光臨而是喊byebye 

  之後和老闆娘有聊到那位紅衣女孩老闆娘說她之前就來過好幾次了!  嗯! 我怎麼沒注意到她呢?奇怪?這不可能吧!老闆娘又說一定是她穿紅衣服我才會注意到啦!這⋯⋯有可能嗎? 就因為一件紅衣服大概吧⋯⋯她還會不會來呢?如果她真的再來了我是否還會記得她呢?而她是否還會穿紅色的衣服呢?⋯⋯看看窗外的陽光⋯⋯期待妳的下次光臨

紅衣女孩

2003.05.10  00:23: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