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即景⋯雨中的妳⋯


  下大雨了好久沒看到下大雨了看著窗外的雨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只想靜靜的看著雨看著雨從天而降一條條的直線不斷的在我眼前交替著劃過本來寧靜的空氣打擾了空氣的安寧可是空氣卻是高興的因為雨洗淨了空氣的塵埃⋯⋯⋯

  還會在我眼前的透明玻璃上停留一點一點的遲遲不肯離去等到越積越多的時候就在透明玻璃上劃下完美的曲線⋯⋯⋯還會在地面上舞動那絢麗的舞步讓地面頓時成了華麗的大舞台還不只這樣當舞到一個程度時隨之而來的舞者會在休息的舞者上畫出讓人稱羡的圓圈一圈一圈的好美⋯⋯可是只有曇花一現⋯⋯⋯⋯

  突然發覺妳就像雨像上天給我的禮物從天而降劃進我寧靜的生活打擾我生活的安寧可是我是高興的因為妳洗淨了我全部的憂傷讓我有了新的生命當妳一點一點的穿過我的胸膛刺進了我的心還遲遲不肯離去終於妳佔據了我的心並在我心中刻劃出了完美的曲線

  當我可以牽著妳的手在街上漫步我彷彿成了世界最幸福的舞者在萬人矚目的大舞台上綻放出耀眼的光茫我們是人人稱羨的目標⋯⋯⋯可是⋯⋯曇花一現的光茫要如何再次出現⋯⋯⋯

  離開了我的身邊就像雨停了無法再洗淨空氣中的塵埃在透明玻璃上的雨滴再也劃不出完美的曲線更別說是曇花一現的圓

停了就停了可是為什麼還是陰天正如我還是陰天的心

2003.04.04  18:13: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