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忘又忘不了的困擾⋯


妳在手機裡的名字刪除⋯⋯⋯
妳在bbs上的好友名單刪除⋯⋯⋯
妳在即時通上的帳號刪除⋯⋯⋯
都刪除吧⋯⋯
我的存在對妳來說
只是一種困擾⋯⋯⋯

  每當看妳的名字在電腦上出現我就想跟妳說說話可是我不行因為妳問過我難道我們不能好聚好散嗎?我答應了妳可是妳連讓我跟妳問好的話都不讓我跟妳說我只能呆呆的看著電腦看著妳的名字終於我還是傳了訊息給妳

我恨我自己不掙氣
我恨我自己還是想去找妳
我恨外面為什麼還下著雨
我恨我為什麼⋯⋯⋯⋯⋯
還愛著妳

  早就不奢望妳會有什麼回應了卻沒想到妳還回了訊妳要我別再找妳了我的存在對妳來說只是困擾簡單的話卻是狠狠的一擊打碎了我的心好吧就這樣吧何必再讓妳為了我而困擾呢我決定不再出現會有妳的地方把一切會讓妳感到困擾的事物全刪除吧或許會做這些事也是和我不想再看到妳的事務有關吧

可是
在日記上的妳刪除不了⋯⋯⋯
在腦海裡的妳刪除不了⋯⋯⋯
在心裡的妳刪除不了⋯⋯⋯

這讓我憂傷的感覺為什麼也還刪除不了
妳的存在對我來說
也只是一種困擾
一種讓我想忘又忘不了的困擾

2003.04.11  00:34: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