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一兵⋯


2006-02-12 14:24:59

1月25號
我的左臂上
隱隱約約的多了一"ㄎ一ㄠ"
升一兵了
也代表我當兵當了半年了

  那矛盾的心情又出現了半年說快很快說慢又很慢快到半年前剛入伍的那天好像夢一般的模樣慢又慢到像渡日如年總之我還是不想當兵從我從軍的前一刻開始

2月1號
我的左臂上
變成了兩"ㄎ一ㄠ"

  掛上階級的我有點飄飄然的感覺走在路上感覺高人一等我開始能夠體會為什麼一兵會那副屌樣了可是想想當上了一兵又能如何?又有什麼資格屌?當兵在我心中根本是一陀屎!有啥好屌的!看連上有些快退的人公差勤務都不做不做就算了因為老嘛我覺得那是應該的沒啥可是臉皮也真是厚的可以月底要退的和我們一起在掃地他不掃也就算了拿根掃把在一旁晃來晃去撤收的時候居然把掃把丟一邊叫那月底要退的去撿!

靠!
這點我就看的很不爽了!

  還要2個多月才退的居然叫月底要退的撿掃把!臉皮真是厚的可以!而他我想就是我們那一寢唯一臉皮厚的人全寢沒一個想去鳥他可是我也有點同情他因為那些老的說他剛進來的時候被ㄠ的很慘所以⋯⋯反正我想我還是想做個好人不想做一個被幹譙的人而已我也沒那一副厚臉皮還剩八個多月的日子好久呀現在的我當然會這樣想可是在我退伍的那天我想我還是會覺得很快因為我有那種矛盾的感覺

加油了
當上一兵的我!

2006.02.12  14:25: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