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誌⋯等船的日子...


  在化校結訓的那一天早上也就是10月6日的早上我們這些外島的兵包括我這個金門王就搭上了化校為我們準備的小巴士果然是""巴士20幾個人一同擠在這小巴士裡就這樣一路從台灣北擠到台灣南不過一路上我們這些不知死活的天兵還一路開開心心的hight到我們等船的地方⋯⋯⋯

後庄

  這個我從來不知道的地名從此在我腦海中劃下了記號我在這過了13天的時間呵呵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養了許多動物!記得那時剛下車就看到可魯(就是拉布拉多犬)!起先我還以為我看錯了沒想到還是真的有!而且還兩隻還有兩隻迷你豬靠!這更扯!平常就看那些豬呀、狗的在我們面前晃來晃去的而我們卻要集合在那不能動果然當兵就是豬狗不如呀!但還有更扯的還有養雞養鵝也都是兩隻而且那兩隻鵝很愛在我們面前散步⋯⋯⋯

  在那的生活好茫呀我想當兵最悠閒的時候就是那時候了吧每天起來運一下動就看電視看那種無聊的軍教片而且看了N次!有夠無聊那個阿宏也不知死了幾次還是要看看到我們都知道下一句是什麼台詞阿宏是怎樣的死法⋯⋯⋯

  可是我們的心中也都了解這樣的好日子不多也都知道要好好的珍惜因為時間一到我們都將離開台灣到陌生的島嶼領我們的金馬獎隨著船期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們的心情也都越來越不安或許吧要領金馬獎並不是那麼的容易所以大家都希望能來個颱風或著是翻船之類的事件不然太容易領到會良心過意不去耶!而且那兩隻可魯和那兩隻迷你豬我還真捨不得離開他們因為太賤了!

欠打

  唉好日子過的總是特別快13天的日子一下就沒了10月19號那天下午我們同船的金門王就一同坐上車開往搭船的所在一步一步的離開台灣離開我所愛的地方⋯⋯⋯

2005.12.05  14:50:2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