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一年又一天




今天

  退伍一年又一天,整天坐在電腦前,專心的打報告?還是在網路漫遊?下午隨著攸懶的陽光到外頭買杯飲料,好悠閒的感覺人生快意不就如此,慢慢的以時數十四的速度,暢遊在馬路上,這是我退伍一年後的生活?

  一年前的昨天,到了鄉公所辦了歸鄉手續,人生彷彿從新開始,拿著手中那張退伍令的感動,現在依稀記得,而這一年下來,過的還算不錯,也有依照自己所規劃的路,一步一步的往下走,補習考上研究所除了玩團這檔事,還是無法隨心所欲,說實在的,有過想放棄的念頭,因為課業真的很重,重到想逃避,卻又不得不面對,因為這是我所規劃的路,可是就是放不下音樂給我的感覺,那種音符在腦海竄流的快感,真是爽斃了!

要說快嗎?

  有種突然過了一年的感覺,那套A回來的迷彩回憶,還靜靜的躺在衣櫥裡,就像軍旅生涯已經是深鎖在心中的回憶一樣,靜靜的淺浮著,有時會浮現在眼前、有時會聽到那時的答數、有時會不經的會意一笑過去的種種,就像是中午在家吃飯那樣熟悉,不禁感嘆的問了自己一年真的過去了嗎???

  也發現自己在這一年裡,改變了好多好多,不管是想法上,還是生活上都有著和以往截然不同的感覺,是進步嗎?還是人生另外一個開始?有時我會反覆的問自己,並思考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可是還是找不到答案,只能依照一些線索去猜測

原來是老了

20071104190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