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嗎?


妳好嗎?
我想我很好。

最近這個禮拜,幾乎每天喝酒,滿好的…
好像回到了高中的時候…
只是喝完酒,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那種失落的感覺…很不好受…

夜裡…
我常在想我到底在幹嘛?
尤其是喝完酒的夜裡…
路燈讓我發覺我只是更清醒…
腦袋的思緒讓我知道我想到了妳…

不過不是男女朋友的想、也不是前男女朋友的想…
只是想知道妳過得好不好…

妳的狀態妳的網誌,透露著許多曖昧的訊息
我不介入、也不打擾…
胸口悶痛的感覺,也漸漸的平緩了

或許當朋友真的是最好的結果
在一起的我們…
妳始終還是得不到妳要的安全感
我始終還是得不到我要的自由
我盡力了…我想妳也是吧…

分開之後想了很多
或許我骨子裡依然存有獅子座的叛逆因子
只是被臉上的笑容遮掩著
或許我依然眷戀的自由
只是暫時擱淺在我心裡的角落

我不後悔
我講過,不管做什麼事就不能後悔
因為是自己決定的
後悔只是打自己嘴巴

但有一件事
我恨不得打自己的嘴巴
就是當我有股衝動要去燙玉米鬚的時候
卻發覺頭上無毛讓我燙
很後悔

而那天…
一個不小心唱歌唱到天亮了
或許是酒喝太少了
或許是想看看早晨的太陽
或許是我發現了一個笑容
一個…會讓我想念的笑容
原來這個笑容離我…這麼近…

一個人的我…依然想著…直到睡著…

20090427004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