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翔的自由




下雨下幾天了? 下的好煩呀… 
雨下的激情,跟倒水沒兩樣,回憶轉的跟什麼似的,到了陌生的宜蘭裡…

她現在好像有點不太好…她現在好像很努力的做好每件事情…
她的身體越來越差了…她的笑容多了份蒼白的色彩…
她總是給人溫暖的笑容…她總是暗自哭泣…就像現在的雨…

妳好嗎? 妳正在做什麼呢?
我很好… 我正唱著以前寫給妳的歌…


飛翔的自由

/曲:國銘

悶熱 西北雨的午后 陰晴 反覆的交錯
雨聲映出記憶中的妳的笑容 滴答滴答 隨著雨聲飄落

這時候 妳正在做什麼 是否 也想起了我
想起我們在雨中一起擁抱著 也想起了 在雨中放開了手

妳還記不記得 妳的淚滑過我的手
我試著去挽留 它卻輕輕的掉落

曾經有的承諾 隨著雨滴悄悄的走
我還能做什麼我只能給妳 飛翔的自由

20080627183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