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妳了...居然...下起了雨...


  有幾天沒見到妳了不想再去算了只覺得很久很久很久其實早就在想了今天妳會不會來結果來了見到了妳心裡有種想逃避的感覺看著妳的背影好熟悉的感覺啊看到妳的側影為什麼心裡覺得痛痛的看著妳的臉頰為什麼眼睛覺得酸酸的看著妳的雙眼

⋯⋯⋯

  我走出了有妳視線範圍的空間心裡想著在裡頭的妳見到了我是什麼感覺呢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嗎這問題一直在我心裡反覆著周圍朋友們笑聲在我的耳裡聽來是多麼的刺耳啊看來我的心情和他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我的眼淚只能往心裡吞突然下起了雨居然下起了雨正當我克制淚水往心裡流的時候居然下起了雨這雨是我往心裡流的嗎? 

  有多久沒下雨了好像好久了就如我好像好久沒見到妳一樣看著地上的雨漸漸的被空氣拭去為什麼在我心中的淚卻依然存在⋯⋯看著眼前的雨一直下著不想見到妳的我走了出去想嘗嘗我的淚水可是卻停了不甘的我望向星空又看到了我唯一認得的星座獵戶星座是祂嗎?

  是祂知道了我們之間的事嗎?才會下起了這場雨無法克制的回了頭再看看裡頭的妳我們的眼神有幾次交會的時後不是被妳閃過了就是被我躲過了連聲禮貌性的問候也沒了就真的這樣結束了嗎從妳的眼神裡我感覺到了有點陌生因為從未看過妳這樣的眼神有點淡淡的憂鬱

  難道妳也是為了我們之間的事在煩腦嗎?還是我想太多了最後妳走了連一聲byebye也沒有消失在夜色裡卻留下了妳那憂鬱的眼神在我腦海徘徊還留下一大堆的問號我卻無力去尋找答案是真的無力嗎還是害怕害怕答案帶給我的衝擊再看看星空裡的獵戶星座曾經是那麼的燦爛因為有妳陪著我望著祂但現在卻卻好像少了點什麼⋯⋯⋯對!就是妳但是又好像多了點什麼就是我抑制不了的想妳

2002.12.17  02:37:2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