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的藝術⋯


  我背負著期中考只考20幾分的擔子面對我的期末考心情是多麼的沉重啊老師說了只要進步個30分就好了就不會當人而且還把要考的計算題10題全都告訴了我們可是我卻還是看不下去望著課本簡直就是如同催眠!不到一會兒的功夫我早已在圖書館的桌上睡著了

  等到我驚醒為時已晚我隱約的感覺到肩上又背起了四千塊的暑修費踩著沉重的腳步上了體育課即將面對的是我的惡夢⋯⋯⋯嗎?⋯⋯⋯我彷彿看到我生命中的天使我生命中的貴人出現了我的好同學從隔壁班的間諜手中搞來了考試題目我們馬上集合起來找答案幸運!

  老師只出了三題三題和課本一模一樣題目完全沒改!一張小抄就這樣進了我的口袋心情是那麼的忐忑不安希望老師沒出A、B卷是我祈禱的唯一⋯⋯終於要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拿到考卷的那一瞬間!我心跳的聲音隔壁應該可以聽得到吧還有那微微發抖的手似乎正告訴我四千塊不用飛了暑假依然是美好的!

  不敢太大聲但我還是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能活在這世界真好處處充滿的感動和希望!我從我的口袋裡拿出我希望的同時哇!超刺激的!和老師的戰爭即將展開在冒著四千塊的危險下寫起考卷果然是不一樣!我也馬上發覺到我需要改進的地方我的領悟力會不會太強了點啊?

  終於寫完了沒全抄完只抄85分這樣應該不是考得很好吧我把希望揉成一小團丟在我的腳下再一次輕輕的嘆了一口氣作弊真是一門藝術啊!裡頭的奧妙真的不是平凡人所能了解⋯⋯窗外明明下著雨為什麼我就是感覺到有陽光呢?這人世間真的是太好!太美妙啦!人間的溫情真是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最後交了卷我把我丟在地上的"希望"撿了起來把它貼在我的日記裡一張小小的紙卻是無比的希望⋯⋯藝術!真的是藝術啊!

2003.06.21  00:04:4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