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都在喝酒⋯


  最近幾乎天天都在喝酒,可是不是和以前一樣,一堆人一起喝,而是一個人自己在家喝,邊上網邊喝,好爽呀雖然爽,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好的樣子其實我還蠻愛喝酒的,不過不是啤酒,也不是一堆人那樣的灌酒,我喜歡喝調酒,和紅酒之類的酒,之中我最愛的是ICE,哇靠!這真的超好喝的啦!也喜歡幾個朋友一起喝酒,可是要重伸不是灌酒,真的很討厭那種一堆人在比酒的場面,不過幾個好友,邊喝邊聊天,那樣的氣氛我也很愛

  雖然每晚這樣喝著,量也很少,可是也看的出來最近壓力真的是越來越大了,考試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卻還是想說:「還有時間、明天再看、晚一點在看」之類的藉口存在,白白又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回頭卻又在後悔,下決心明天一定要做好,可是卻又重覆了一次的後悔人真得是很賤!尤其是我賤到不行!

再一口紅酒
真爽
輕飄飄的感覺真是爽到爆!
明天再讀書吧

(暗!又來了!賤!)

200701162346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