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依舊贏了理性…




風大了…
大到讓樹葉稀疏的叫著…
還讓我誤以為外頭還在下雨…

昨夜的一場雨…在訴說著什麼?
被淋濕的我…又想起了什麼?

印象中十一月的雨過後…
天氣就真正的步入低潮…
印象中這個時候的我…腳步隨之…

感性依舊贏了理性…

失眠…睡不好…夢卻多了…
夢到許多的夢…
夢中的世界好不精采…

砍了誰?又做掉了誰?
證據卻抹不乾淨…

做上死亡的公車…奔向蔚藍的海洋…
我發覺我並不想死…掙扎的想逃離…
卻又愛上公車飛翔的快感…

打開衣櫃…打開以往的回憶…
發現了許多以前的信…
信中淚…在字行間潰堤…

感性依舊贏了理性…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那箱不知是誰喝完的啤酒…
在那也有段時間了…
看的心癢癢的…
為什麼看的到卻無從品嚐?

理性終於贏了感性…

我決定去搬一箱回來…

20081127112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