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記⋯休止符


  在普洱工作的日子到了一斷落因為腰傷的關係再待下去總覺得很怪因為不去煮茶總覺得很對不起其他的同事其實對於煮茶我還滿喜歡待在後面煮茶的因為可以想很多的事情只是須要花很多的力氣去搬茶這也是我腰會去閃到的原因⋯⋯

  說到煮茶其實也可算是一種藝術!因為每種茶在泡的時間都不一樣可是每次總是要好幾種茶一起煮時間要怎麼安排才可以快速的解決這就是之中的奧妙呀!還有在等的時間之中要怎麼去空出時間來規劃想事情或者"摸魚"一下這就是之中最重要的精神呀!其實我是愛煮茶的可是在腰受傷後就沒在煮茶了反到覺得怪怪的

  而今天去領了上個月的薪水13000元整在領了錢之後我在普洱的工作可說是告一斷落了一萬三的薪水好好運用吧想到之前打工的錢領到後就沒了在工廠領的薪水買了GT6吉他效果器在普洱第一個月的薪水買了V8突然覺得自己非常的敗家人家是"月光族"而我是"日光族"靠!敗家

  而在我離開的時候大哥大姐依然會吵架而其他的同事也依然在做自己的事只是多了和我的寒暄也訴說著我離開的訊息一切都是那麼的熟悉再見其實也沒那麼的傷感因為我還是會常經過的因為我愛我的學校不時會去走走的往後的路要再找什麼工作渡時間就看造化吧等把腰傷養好再說囉!

2004.12.10  20:04:2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