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妳在11點22分⋯⋯


  她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而她打工的地方很巧的離我打工的地方很近非常的近騎車不用一分鐘而我每天打工的時候都會經過她們店的門口而且都會在11點22分的時候在經過的時候從不曾往裡頭看因為我怕她會看到我但有時候還是會偷偷的看一下或許吧都是我多想的她早就看過我了只是我們都沒說出口而已⋯⋯

  說起和她的淵源就要從補習班說起了我們是補習班的同學可說是我們班上的班花吧記得我剛進去的時候就發現到她了因為她就是那麼顯眼而她總是看著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或許吧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總覺得她滿面熟的忘了我們是怎麼認識的了但有一點我非常的訝異因為她朋友跑來問我我是不是有讀過長榮!天啊!這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原來她早就認識我了我們在長榮的時候也算有點小認識只是我完全忘了!為什麼我會忘掉!難怪她會一直看我也難怪我會覺得她有點面熟這只能說太巧了!可能就是大家所說的緣份吧在補習班的日子我們幾個同學常常一起去買東西回來吃有時候還會一起出去逛逛街就算要拼聯考也不忘愉樂嘛

  終於我們都考完了我們讀了2間不同的學校彼此可說是斷了聯絡吧只有少數的往來而已誰能料到誰又能想到她居然重考而且還跟我同一間學校在她進來的第一天她要我帶著她在學校逛逛當然囉!這是我應該做的和她肩並肩的遊走在校園那種感覺真好後來她的朋友也來找她還說要我好好的照顧她⋯⋯有點不知該怎麼回答⋯⋯⋯

  雖然在同一所學校讀書但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畢竟不同的科系⋯⋯⋯⋯終於有一天晚上也是聖誕夜我對她說我喜歡她說她不喜歡我⋯⋯我蠻難過的因為我非常認定她是喜歡我的沒想到結果卻⋯⋯在那之後她打過兩次電話給我有一次是在我睡覺的時候手機裡是不認識的電話我接起來一聽是她!我還假裝聽不出來是她!她還很生氣的說:「居然不知道是我!」所以有點後悔

  還有一次我到嘉義找朋友才剛下火車她就打來了就說沒什麼事要問電話就沒了其實我很想跟她多講一點話可是就是講不出來加上該死的被動個性就算想打電話給她就是按不出號碼為什麼?總是這樣子⋯⋯而現在我沒在那打工了當然也失去了可以看她唯一的"藉口"失去了和她可以有的"交集"之後有一種淡淡的失落感或許吧這才是最好的但是我會記得以前在上班之前的11點22分我可以見妳的時刻

2003.07.22  23:43:3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