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那時候的衝勁⋯現在⋯跑到哪了?


下了課
照慣例
會到熱音社的社辦走走看看⋯⋯⋯
推開了門只有阿揚在裡頭
他一個人在練吉他
看到他的樣子
讓我想到以前
一個人練吉他的日子⋯⋯⋯

  一年多前我一個人一把吉他在一個角落默默的練著我心愛的吉他按著不熟悉的合弦亂七八糟的音階會刺痛的手指起水泡的指尖⋯⋯⋯一個人我就是一個人沒人理我沒人看好我但我依然練著持續的練著

而那時候的衝勁
現在跑到哪了?

  在和朋友組了第一個團後那股衝勁彷彿加了無限的力量似的一首現在認為超簡單的歌可以練個N次都不嫌累那時為了我們第一次的演出我和我們之前的鼓手幾乎每天的下午就窩在社辦狂練練到昏天暗地練到沒聲音就算演出的時候非常的爛我也很高興!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完成一個夢想一個組團上台的夢想

而那時候的衝勁
現在跑到哪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遇到的挫折和打擊也越來越多放棄的聲音不斷從心裡出現衝勁不知在何時消聲匿跡取而代之的只有一種堅持就是這種堅持讓我持續到現在而這之後而或許這之後會有另一種想法會取代現在的堅持而那會是什麼

阿揚加油囉!
下禮拜你的夢想就會完成了

  記得你跟我說過你就算彈的再爛也要上台表演一次就只要一次什麼都可以你說出這樣的話時我真的非常的感動!就是因為這樣我會盡全力的幫你的加油!也因為在一年多前我也有著和你一樣的夢想現在的你有我失去的東西說實在的我還滿羨慕你的⋯⋯⋯⋯

又問了自己一次⋯⋯⋯

而那時候的衝勁
現在跑到哪了?           

2003.11.11  00:03:1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