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過去...
是我遺忘的...
是我想念的...
是我後悔的...

現在...
在我感官接觸這世界的每一剎那...
就成為過去...
讓我永遠不能感受它的存在...
卻又如此熟悉...

未來...
總是在我的眼前...
卻永遠觸摸不到...
在接觸的那一剎那...
卻又成為現在...
一瞬間...
又被拋在腦後成為過去...

無數次的輪迴在未來、現在、過去...
人們給予的名詞有很多...
中文叫做時間...
我把握了多少時間?
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浪費與揮霍的時間...
一定是多於把握的時間...
是後悔?
是值得?
總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的解答...

過了二十幾個春秋...
還是一樣的回到了秋天...
覺得身旁的人多了很多...
又想要回到一個人的被窩裡了...

20080922131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