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


  這些天下來咳嗽的症狀一直沒有改善媽媽跟王醫師討論的結果決定今天下午再回醫院轉診內科的胸腔部照X光⋯⋯   

早上被電話吵醒⋯⋯
「轉診!照X光!」

  在電話這頭聽到要照X光的我不禁大叫了出來有那麼嚴重嗎?!要轉診照X光!天呀⋯⋯我真的很害怕害怕回到小時後的日子一想到⋯⋯就黑暗⋯⋯⋯

  下午又來到了成大依照程序去照了X光在這些過程中我一直是忐忑不安的不要再有氣喘不要再有氣喘這些話一直在我心裡迴盪而那轉診後的醫師看一張X光片還給我看老半天這幾分鐘真是讓我好像快渡過幾年了!我還可以聽到我的心跳太緊張了!

「應該沒關係應該只是感冒⋯⋯⋯

  當我聽到這句時我簡直快哭出來了可是幹麻還要加一個「應該」呀?而且叫我星期三再回去給本來的王醫師看又給我開了藥本來就吃一堆藥了又加天啊做醫生的還給我保留什麼呀?我實在是很討厭來醫院尤其是成大而且我已經咳了三個多禮拜了這算什麼?感冒有咳嗽咳三個多禮拜的?而且每天都在咳晚上咳的更嚴重!甚至咳到不能入睡?醫師說我這是算少數病歷⋯⋯真的假的呀?

我不禁多疑了⋯⋯
我真的怕
回到小時候⋯⋯⋯⋯

2003.12.22  23:42:5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從台灣出發 製作屬於在地的水果酒